萨卡班你蝶()

to云闪付:下次请不要把我直接放地窖,我还想跟你再玩会呢(QAQ)

我不好过谁也别想好过!

 又名:既然不能让所有人都满意,那我就让所有人都不满意!🌚🌝

  人设崩的特别彻底

  不喜↖左上角 

  现在退出还来得及

  

  

  Read?GO!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

很行弟国

  “哦,宝贝儿子,快点让老爸我抱抱” “滚。你这个老不死的。”

  斯菜表示很*,TMD很行弟国的君主一家都有毛病吗?名字也很有毛病…

  “嘿,贝利亚哥,我们出去拯救世界啊!”赛罗从天而降

  好吧,现在是整个奥特一族都有毛病。

  “赛罗先…生,”

  他貌似比我小,这样叫他真的不会折寿吗?而且贝利亚sama(被伏井传染)跟他差了一辈!!!

  “捷德怎么也在?看见他的脸我就觉得来气…”

  “你丫有B吧,我劝你耗子尾汁…”

  “好了,你俩别吵了,走吧赛罗,去拯救世界!”

  两个人手拉手走出了很行弟国。

  

某小行星

  “唉,贝利亚你有个不愿认你当爹的儿子,我有个不愿认我当儿子的爹(上一章赛文追赛罗是因为赛罗报告还没交),”

  “所以呢?”贝贝疑惑

  “所以,捷德去给赛文当儿子,你给我当儿子,怎么样?”

  “哎,可以哎…喂喂喂,为什么是我当你儿子?”

  于是两人就打起来了。

  “行了,不换了,我找泽塔玩去了。”

  “再见了,明天还来不?”

  “看情况吧”

  赛罗走了

  ──TBC──

  终于写完作业了

  全文550,放 心 食 用

  

评论(6)

热度(2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