萨卡班你蝶

我不好过谁,也别想好过1

 又名:既然不能让所有人都满意,那就让所有人都不满意🌚🌝

  反正非常创人,只要不怕被创就进

  人设崩塌的很彻底

  不喜↖左上角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 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

  “泽塔我们去拯救世界吧!”

  赛罗踹开泽塔家的大门

  “哦,赛罗,你都五千九了,能不能稳重点?”泽塔青筋突突跳。

  “可是,泽塔桑,我们不是要和泰迦拯救世界吗?”

  “赛罗,收起你的小孩子脾气,而且我可没说过要和你拯救世界。”

  泰迦坐在沙发上看着报纸,嘬口咖啡。

  “不要嘛,泰迦…”

  “赛罗!!!”

  “哦,赛文来了,我先走了~”

  赛罗开着帕吉拦走了

  “赛罗呢?”

  “走了”

  “啥时候走的?”

  “……”

  泽塔无语,赛家班还有正常人吗?不要觉得雷欧正常,因为──

  “1,2,3…好了吗弟(dǐ)弟(dí)?我来找你喽~”

  雷欧左顾右盼,最终将视线锁定在树后,因为阿斯特拉四分之一的身子都露出来了。

  “找到你了,弟弟!”雷欧扑在了阿斯特拉身上

  “嗯啊,你最棒了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─TBC─

  我在写什么!!!(有后续)

  

  既然不能让所有人都满意,那就都被创吧!!!(红眼特效)

  下集很行弟国(银河帝国),奥特六兄弟全员(邪魅一笑)

评论(4)

热度(3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