萨卡班你蝶()

to云闪付:下次请不要把我直接放地窖,我还想跟你再玩会呢(QAQ)

假死后老爹他找替身了?2

 预警见1

  原谅我没怎么看德凯和特利迦

所以人设会崩(圆古最近的奥特曼都不太有吸引力了,都不想看了)

  他俩不认识赛罗,只知道光之国有位很厉害的前辈,想去拜访,但是希卡利的跨宇宙通讯坏了,所以他们不知道赛罗“死”了。

  私设赛罗就是乌利(只是为了剧情更好发展)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─────

  跟托雷基亚“友好的交流”后,赛罗便独自前往宇宙深处。

  “特利迦前辈,您慢点!”

  “不要,而且我们还要赶紧去光之国看超厉害的前辈呢!”

  可怜的赛罗刚好从此路过。

  “碰”的一声巨响,赛罗被撞的人仰马翻,麻布掉在了地上。

  “喂你看路吗!宇宙交通法不知道吗?!”

  “啊啊啊,抱歉,我们太着急了…哎您是光之国的奥特曼吗?”

  特利迦和德凯双眼放光地盯着赛罗

  “嗯啊啊,不是。”(心虚兔)

  “那您来自?”

  “太阳系!我来自太阳系!”

  “我们也是来自太阳系!我是特利迦,来自火星!这位是德凯,也来自火星!(应该是吧,没怎么看过)”

  “哦哦,你们走这么急要去干嘛?”赛罗转移话题

  “去光之国拜访一个超厉害的前辈!”

  “据泽塔桑说他可以以一敌百,虽然桀骜不驯又小家子气,但超厉害的!”

  赛罗额头青筋突突跳,确实是泽塔干出来的事。

  “嗯,好,白白。”

  赛罗匆匆地走了。

  德凯看着赛罗的背影说:“那位前辈有点奇怪哎…”

  “哪有,想多了吧,走了走了。”

特利迦拍了拍德凯的肩,直接飞走。

  “哎哎哎,特利迦前辈您等等我!”

  ────TBC────

  全文600+,下章赛罗马甲就掉(假)了~

  特利迦更我就更

  上篇写了四百字有一百多个赞,所以肝篇六一特缉~

评论(57)

热度(225)

  1.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